Cindy奕熙

爱能克服远距离

【疑商】占有与掌控

◎看过原著和电视剧

◎疯批凌不疑⚠

◎程少商穿越



程少商很清楚凌不疑的占有欲与掌控欲,在穿越之前,程少商也喜欢看这种小说,但一旦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反而有些厌恶。

在她与凌不疑结下婚约时,凌不疑就往她的身边安插眼线,说难听点,就是监控,而她在皇后那学礼时才知道。一想到自己每日所做的事情都被清楚的告知凌不疑,她想想就恶心。那几日她对凌不疑冷淡,而最后她又翻篇了。(原著剧情)

事情过去,程少商也渐渐淡忘这件事。直到成婚那晚,凌不疑眼底的炽热与激动才把她拉进现实。

皇家人心中的骨子都是有掌控欲的,而凌不疑在皇家这种地方下生长,早被染指了。



皇上的白发又多了几根,他让凌不疑坐到榻上:“最近怎不见你家新妇啊?”提起程少商,凌不疑似乎想到什么弯弯唇:“吾妇(原著称呼)最近大病一场,正在家中养病。”皇上抿了一口茶,呼出一口浊气:“皇后近日有些怀念你家新妇做的什么双奶皮了,让她多来宫中。”凌不疑作揖,头朝下,眼神中藏有什么东西:“是。”



“少主君,女君还是不肯进食。”梁邱飞一脸无奈的看着凌不疑,男人结果饭食,径直走向程少商的房屋。

榻上正有一撮东西在被子里蒙着,凌不疑轻笑,嫋嫋还是如往常可爱。

“嫋嫋,过来,吃饭。”凌不疑把吃食放在小桌上,等待着被窝里的兔子自己钻过来。那人一动不动。凌不疑想起幼时自己养过的一只雪貂(原著),还真是像。

凌不疑耐着好性子,走到床沿,说出的话可没有那么好性子:“如果你不吃,我就砍掉袁慎的一根手指,如此,袁慎只有十根手指。”

榻上那人终于爆发:“凌不疑,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那人有一副好相貌,皮肤上却有恐怖又暧昧的红痕。

“凌不疑求求你,放过我,放了袁慎,放了我们程家!”凌不疑在床上坐下,程少商往里缩,但却被凌不疑囚住脚腕,拉向他那边。



凌不疑亲昵的摸着程少商的发丝,嘴里吐出话甚是恐怖:“我与你说过我小时雪貂的事情吗,后来它逃走了,那时我意识到,想要的东西只有牢牢锁住才不会跑。”

少商,别想和雪貂一样全身而退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345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