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奕熙

爱能克服远距离

【多CP】捡到一部手机怎么办

@嚯嚯☭ 点梗~

◎CP:胜喜,杰沸,兔懒,豹美,鹰暖,微灰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……抱歉,串台了。

如果你捡到了一部手机,并且是你偶像的,你会怎么办?当然是偷窥八卦了!

   7.5        相亲相爱不是一家的一家人(12)

把懒羊羊拐走的家伙:灰太狼生日快乐!!!

:我怎么不知道我生日?

炸弹王:[一岁你出生了·红包]

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:[两岁你学会了走路·红包]

肌肉比我多:[三岁你上小学了·红包]

:昂?三岁我还在玩泥巴[死亡微笑]

把沸羊羊拐走的长发男:[四岁你小学毕业了·红包]

小肥羊:[五岁你开着兰博基尼去宇宙·红包]

:越来越离谱了……[无语JPG]

把懒羊羊拐走的家伙:[六岁你学会八门外语·红包]

不能惹的女生:[七岁你成为嗜血战神·红包]

把美羊羊拐走的另一位队长:[八岁你保送家里蹲·红包]

:……美羊羊你们为什么加入了

:这是一个传xiao窝吧?

灰太狼修改了群名称为“传x窝”

:[强颜欢笑JPG]

不能惹的第二位女生:[九岁你睡了一年·红包]

把暖羊羊拐走的扑棱蛾子:[十岁你学会了呼吸·红包]

:有你们……真是我的福气

亲爱的美丽红红:[十一岁你终于娶到了人美心善,钦慕已久的红太狼·红包]

:[十二岁我有了一个可爱无敌霹雳的小灰灰·红包]

炸弹王:哈哈哈哈哈,谢谢灰太狼先生的红包!!!

肌肉比我多:我抢到九毛二…………

小肥羊:我比你好,我有1块[邪魅一笑JPG]

不能惹的第二位女生:是我好运吗,我抢到107[大笑JPG]

不能惹的女生:沉默是今晚的康桥[无语JPG]

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 回复“炸弹王”:看私聊[叼玫瑰花JPG]

把美羊羊拐走的另一位队长 回复“不能惹的女生”:我抢到76,给你75,剩下的一块给你买糖[小狗爱心JPG]

把暖羊羊拐走的扑棱蛾子 回复“不能惹的第二位女生”:暖羊羊分我一半!!![哭泣JPG]

把懒羊羊拐走的家伙:@青草蛋糕 我也有一块,我们凑一块,天生一对!

把沸羊羊拐走的长发男:沸羊羊,我有二毛九[小狗悲伤JPG]

:我给红红的红包[沉默是今晚的康桥JPG]

亲爱的美丽红红:[灰太狼专属·红包]

:红红我爱你![狗狗比心JPG]


7.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青草原地下组织(?)

蕉太狼:?

小肥羊:好嘛,地下组织666

:没有年长的人称为“地下组织”

小香香:是时候考虑把灰太狼叔叔踢出去了[认真JPG]

炸弹王:如果有个地上人进群就是神作

“花羊羊”加入了群聊

炸弹王:我闭麦[流汗黄豆JPG]

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:改名“地上组织”[叼烟JPG]

花羊羊:哈哈哈,我就是好奇[修勾摸头JPG]

小肥羊:哪个好人这么 助 人 为 乐

:是不是@鹰傲天 你,大扑棱蛾子!

把暖羊羊拐走的扑棱蛾子:滚粗![鳖在这锂发电JPG]

不能惹的女生:盲猜潜水的班长[乖巧JPG]

表哥:暖羊羊在的话发个句号

不能惹的第二位女生:。

把美羊羊拐走的另一位队长:可以,这很暖羊羊哈哈哈哈哈

二伯:所以是谁拉的?

二叔:is me[骄傲JPG]

:二叔你和花羊羊前辈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

二叔:你敢相信吗,在拉进来之前,花羊羊的头像和id是你三叔……

肌肉比我多:so,@懒羊羊 作为群主滚粗来!

把懒羊羊拐走的家伙:沸羊羊晚上……算了,打不过[悲哀JPG]懒羊羊我为你烧香

小肥羊:我再让你踏进我家,我就把喜羊羊零食给吃了!

炸弹王:?谢谢,我只是想窥屏

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:……[你在狗蕉什么JPG]

二伯:虐狗的丝去吧!

二叔:没事,我也没对象[微笑哭泣JPG]

把沸羊羊拐走的长发男:没事,我有[骄傲JPG]

把美羊羊拐走的另一位队长:没事,我也有[叉腰JPG]

:@红太狼 红红我们也来!

“红太狼”已退出群聊

:?

蕉太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惨了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!

不能惹的第二位女生:文明用语[乖巧的很JPG]

把暖羊羊拐走的扑棱蛾子:zici!


7.9       炸弹王

:太双标了吧[无语JPG]

炸弹王:?咋了

:[截图]

以下为截图内容↓

7.8晚上10.08       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

:队长,在吗?

晚上10.30

:队长,喜羊羊有一些事

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:什么事。

:喜羊羊问10.08怎么不回复灰太狼[流汗黄豆JPG]

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:因为我正在和喜羊羊吃饭

:……首先我没有惹你们,其次我没有惹你们,最后我没有惹你们!!![愤怒JPG]

以上为截图内容↑

7.9        炸弹王

炸弹王:我们确实是在吃饭[呆JPG]

:……[我吐了JPG]



7.11           群里除了灰太狼都不是好人(6)

:江湖急救!惹老婆生气了555

把美羊羊拐走的另一位队长:一般这种情况……我没有经历过[嘴角飙升的矮婆JPG]

:?

把喜羊羊拐走的队长:?

把懒羊羊拐走的家伙:[吃鲸JPG]

把暖羊羊拐走的扑棱蛾子:……

把沸羊羊拐走的长发男:[惊掉上巴JPG]

把美羊羊拐走的另一位队长:[大佬叼烟JPG]

:你会被暗杀的@豹姐!

本群聊已被群主解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无续

评论(10)

热度(49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