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奕熙

爱能克服远距离

小情侣十六问

年龄私设啦,毕竟官方也没给出具体的

第一次写这种,多多见谅




1.如何称呼对方

球胜狼:喜羊羊/喜儿

喜羊羊:球胜狼/阿胜/胜总


2.性别

球胜狼:……眼瞎?

喜羊羊:男孩子啦


3.年龄

球胜狼:22

喜羊羊:19


4.职业

球胜狼:ABA职业球员

喜羊羊:额,有点难说,毕竟我什么都当过……

主持人:这个问题,喜羊羊请你闭麦


5.请问现在处于什么关系

球胜狼:(耳尖有些红,尴尬咳嗽下)夫夫

喜羊羊:(摸了摸后颈,笑了下)夫夫哟!


6.是公开状态吗

球胜狼:(恢复冷漠脸)没围脖?

喜羊羊:是的呢!

某粉丝:这个问题还要问?某狼的围脖更新数从1窜到525个,都是狗粮!

主持人:谁出的智障问题!


7.喜欢怎样的身体接触

球胜狼:接吻吧,喜儿嘴很软

喜羊羊:拥抱,抱抱会给人带来能量!

主持人:球胜狼你有些许色批


8.对方如果撒娇,你会是怎么样的反应

球胜狼:喜儿每时每刻在撒娇

喜羊羊:球胜狼!

喜羊羊:他撒娇……想不到诶


9.谁更粘人

异口同声:他!

喜羊羊一脸不可置信:怎么能是我?每次起床,你都抱着我,不让我起床。还在那wen我!这些事不是你干的?

球胜狼神色温柔的摸了摸喜羊羊的头:是我是我。喜儿你就不黏人了吗?

喜羊羊:就是每场比赛都去看了,不是粘人!

主持人:就现在,杀了我!


10.有没有生过对方的气

球胜狼:我生喜儿的气蛮多的。主要是喜儿经常受伤,他也不告诉我,让我很恼怒。

喜羊羊:我错了胜总,我保证下次不会受伤!

慢羊羊/灰太狼:这话听着真耳熟


11.吵架谁先低头

球胜狼:……当然是我啊,你眼前是一个可爱大美人,他还在那流泪,你不会心疼吗?

主持人:喜·大美人·儿yyds!

喜羊羊:大美人?我不李姐


12.觉得对方有什么需要改进的

球胜狼:好好吃饭,保护好身体

喜羊羊:不开心了要来找我啊


13.对方敏感的地方

球胜狼:虽然不想和你们分享,但……喜儿的耳朵和腰真的是敏感点

喜羊羊:他的尾巴吧……毛茸茸的,还不让我摸,真傲娇!


14.谁的吻更鲁莽

球胜狼:闭麦中ing

喜羊羊:看我的嘴唇……

主持人:我的错,我眼瞎


15.喜欢对方什么

球胜狼:我都喜欢,当我更喜欢的是他永不放弃的精神

喜羊羊:他对篮球的执着啊


16.会爱对方很久很久吗

球胜狼:(眼神坚定)我觉得这是个废话,我会爱喜儿很久很久的

喜羊羊:同上,阿胜值得我爱他很久很久

评论(7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